晴時多雲

網球》印地安泉「姊妹對決」 大威勝小威晉16強(影音)

2018/03/13 20:5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地安泉網賽女單「姊妹內戰」,37歲的第8種子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火力全開,6:3、6:4擊敗生小孩休兵長達14個月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大威強壓妹妹晉級16強,接下來得接受拉脫維亞21種子塞瓦絲托娃(Anastasija Sevastova)的挑戰。

美國地主老將小威廉復出,大威絲毫不敢鬆懈,賽後她回應採訪媒體,面對拿過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妹妹,其實臨場壓力格外沉重,「我一直都知道,比賽還沒真正結束前,都不算結束。」大威表示,小威雖然休兵長達14個月,重出江湖威力依舊,「她一直把球給轟回來,我只是剛好現在打的比賽比她多,手感和狀況稍佔上風。」

這是非常熟悉彼此的大小威,生涯第29次自家對決,大威改寫為12勝17負,也中止且2015年起對戰3連敗。

大小威廉絲印地安泉網賽女單上演「姊妹內戰」,這次由大威收下勝利。(取自WTA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