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神全開季扛2棒!? 葉總:機會非常高

2018/03/13 23:04

富邦悍將林益全擊出中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史上最強第2棒出現! 富邦悍將「 神全」林益全今在公辦熱身賽擔任第2棒且開轟,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在這個棒次適應不錯,還表示開季由他當2棒的機會非常高。

在中信兄弟釋出的張正偉、蔣智賢加入「超悍打線」各任1、4棒之後,也牽動林益全的棒次,從今天悍將先發打序就可看出端倪。林益全過去都是中心棒次,曾打過1棒,但在例行賽尚未打過2棒。

對於讓林益全開季打2棒,葉總說:「機會非常高,而且看起來他適應很好。」葉總表示到了例行賽開打之後,在棒次上跟今晚熱身賽的排法也差異不大。

林益全則說,之前在自辦熱身賽對斗山時有打過2棒,「當時教練是說用電腦選的。」但他認為無論打第幾棒,反正中職才4隊,對手應該也不會輕忽。

林益全今晚首打席就敲安,第2打席再從獅隊新洋投瑞安手中開轟,展現「最強2棒」的功力。無巧不巧,今晚獅隊也安排強棒潘武雄打2棒,也讓葉總笑說:「這是趨勢。」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