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面對暴力桃猿 史耐德:光靠打擊是不夠的

2018/03/13 23:15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今天打線其實發揮得不差,投手與守備則不如預期。(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第1場公辦熱身賽以6:15慘敗給Lamigo桃猿,總教練史耐德認為,中職基本上是偏向打擊的聯盟,打線其實發揮得不差,輸球的主因在於投手與守備。

中信動用8位投手,僅鄭凱文、彭識穎、王梓安3人合計投1.1局挨2安沒失分,守備在帳面上有3次失誤,史總表示,打線敲10安、得6分歧其實不差,但碰上猿隊這麼好的球隊,光靠打擊是不夠的。

中信只有部分球員在美國打6場熱身賽,比猿隊截至上週起碼打15場少很多,史總認為,熱身賽場次是少了點,多少也與第1次在晚間比賽有關,相信隨著公辦熱身賽的進行,球員會漸入佳境。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