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牌教練痛批伙食差 體育署發聲明:要求檢討改善

2018/03/14 00: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協助台灣舉重女將在郭婞淳世大運奪金的「金牌教練」林敬能,他昨天在臉書上發文痛批國訓中心給教練和選手的待遇越來越差,連基本的伙食都相當差。而體育署也在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會要求該中心應以「進駐培訓隊教練及選手需求」為優先,儘速檢討改善,以達善盡照顧優秀運動選手之責。

體育署在聲明中指出,由於2018年亞運會即將於8月舉辦,現階段正是培訓隊加緊訓練節奏的重要時期,對於日以繼夜在國訓中心集訓的教練選手們,除訓練資源要即時提供外,生活起居的支援更是攸關培訓隊職員們的身心健康。

體育署14日也將由王副署長專程南下國訓中心與培訓隊教練選手們座談,瞭解目前國訓中心支援現況及教練選手需求,以策進國訓中心儘速改善伙食與住宿等問題,善盡培訓隊教練及選手支援與照顧之責。

大運舉重教練林敬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