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後西武王牌同場較勁 松坂也將對決老戰友小松井

2018/03/14 08:15

松坂大輔。(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將在主場先發,迎戰老東家西武,除了與新王牌菊池雄星同場較勁外,也將與本季「鳳還巢」的老戰友松井稼頭央進行夢幻對決。

37歲的松坂大輔是按照「投1休10」的節奏調整,上一次先發是3月4日,按照調度今天將先發西武,預計主投3局。松坂大輔在官辦熱身賽首度登板,當時面對樂天先發2局失2分,投出1次三振,防禦率9.00,最快球速達144公里。

西武今推出去年洋聯勝投、防禦率雙冠王的菊池雄星掛帥主投,前王牌與新王牌的對決備受關注,而西武監督辻發彥也將打算讓42歲老將松井稼頭央扛開路先鋒,老戰友之間的對決也是話題十足。兩人曾並肩作戰5年,交情相當不錯。

對於將與松坂交手,松井稼頭央非常期待,並表示,這是很不可思議的緣份,沒想到還有機會能與他場上對決。

松井稼頭央。(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