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熱身賽4場共飆18K 連兩年扛開幕戰先發

2018/03/14 08:35

辛德加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強投「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天在對太空人的熱身賽先發,主投4.2局送出5次三振,失掉2分1分自責,終場大都會以1:6輸球。賽後大都會宣布,辛德加德將連續兩年擔任球隊的開幕戰先發。

辛德加德此戰投4.2局,被敲4安打,失掉2分1分自責,送出5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大都會宣布,辛德加德將連續兩年擔任開幕戰先發,這也是自「神之左手」桑塔納(Johan Santana)在2008年至2010年後,首位連兩年扛開幕戰先發的投手。

去年辛德加德因傷僅先發7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2.97,他從春訓開始展現拚戰精神,總計在熱身賽先發4場,共13局投球送出18次三振,防禦率僅1.38,辛德加德在春訓階段就頻頻飆出160公里的火球。

談到連兩年讓辛德加德擔任開幕戰先發,大都會總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表示,「我想這是他應得的,他看起來很棒,他在休賽季讓身體達到需要的休息,做得很好。」

辛德加德將在30日的開幕戰對上紅雀,而大都會另名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則有可能投31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