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春訓台將只剩3人!曾仁和遭下放3A

2018/03/14 09:16

曾仁和被球團下放至3A。(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首度參與大聯盟春訓的小熊投手曾仁和,熱身賽出賽3場後今天被球團下放至小聯盟,開季將從3A出發。

曾仁和今年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雖然無緣擠進小熊開季先發投手輪值,但他仍力拚開季25人名單,熱身賽出賽3場,其中先發1場,合計4.2局挨4安失3分,另有3次保送和4次三振,防禦率達5.79。小熊今天動用選擇權,宣布9名球員將下放小聯盟,曾仁和名列其中,被分配到3A。

曾仁和日前受訪時表示,跟大家一起練習,學到很多東西,在大聯盟也有丟不好可能隨時被下放的感覺,春訓就感覺大家都很拚,他會盡力投出優勢,即使被下放也沒關係,要先把自己磨練好。

除了曾仁和之外,李振昌、張育成和張進德接也都先後被下放小聯盟,目前還留在大聯盟春訓的台將只剩下林子偉、胡智為和尚未出賽的陳偉殷等3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