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傷兵滿營 總裁安吉:該跟自己簽短約

2018/03/14 11:05

史馬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最近正遭遇一波毀滅性的傷病潮,多名主力球員都因各自的傷勢無法上場打球。對此綠衫軍總裁安吉(Danny Ainge)無奈的表示,他獲許該跟自己簽下10天短約來解決輪換窘境。

談到人手短缺的問題,安吉說道:「我現在健康狀況不錯,所以我也許得和球隊簽下一份十天合約。」日前塞爾提克才公佈了隊中的傷兵名單,其中厄文(Kyrie Irving)(膝蓋)、J.布朗(Jaylen Brown)(腦震盪)、史馬特(Marcus Smart)(手部)等多名主力都在其中。

在幾名傷兵之中,綠衫軍最擔心的是史馬特的傷勢,根據外媒報導,這位大鎖看起來「並不是很好」。而對此安吉則說道,他會開始試著發掘那些現在默默無名卻有實力的球員:「有很多人本來不為人知的球員抓住了機會,然後一飛衝天,而在未來幾週就是那些原本在板凳末端球員的機會了。現在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但我還不能確定。」

塞爾提克目前戰績46勝21負,排在東部第2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