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投手超狂變化球 嚇壞網友(影音)

2018/03/14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對費城人的熱身賽,除了當家投手亞契(Chris Archer)繳出4.1局飆5次三振失2分外,中繼投手洛(Chaz Roe)在比賽中投出一個相當犀利的變化球,不但讓對手站著不動被三振,這球的變化軌跡也嚇壞許多國外網友。

現年31歲的洛過去在大聯盟待了5年,累積7勝2敗平均防禦率3.91,今年他在春訓表現不錯,都以後援為主,出賽6場共5.2局投球,送出6次三振,防禦率僅1.59,被視為有可能擠進光芒開幕名單內的選手,這代表也會牽動台灣投手胡智為未來的動向。

大聯盟官方臉書分享洛的三振投球影片,並寫著「你相信魔術嗎?」許多網友直呼這變化球的幅度太誇張,不少網友好奇這顆變化球是曲球還是滑球,但也有網友認為這顆球應該是壞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