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8年後第一人!西蒙斯追平魔術強森超狂紀錄(影音)

2018/03/14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新人王大熱門七六人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今天在與溜馬隊一役中,繳出10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本季累積7次大三元,追平湖人傳奇名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並列新人年史上第2多的紀錄。

上屆狀元郎西蒙斯去年因為右腳傷勢整季報銷,今年強勢回歸,展現全面身手,場均繳出16.3分、7.6籃板和7.6助攻的驚人數據,生涯第4場就完成首次大三元,而加上今天的比賽,西蒙斯新人年就奪下7次大三元,追平魔術強森在1979-80賽季所創下的新人年第2多的大三元紀錄,例行賽還剩16場,西蒙斯仍有望持續刷新自己的大三元次數,成為第2位在新人年奪下10次以上大三元的球員。

「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曾在1960-61賽季菜鳥年締造26次大三元,至今仍未有人能夠打破。

西蒙斯今天拿下新人年第7次大三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