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被上千學生「亂摸」? 美少女稻村亞美回應了(影音)

2018/03/14 10: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日前在東京都的神宮球場,為日本關東地區中學生棒球聯賽開球,卻意外發生遭上千學生包圍的危險狀況,網路上紛紛痛批學生們的行為。不過,稻村亞美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澄清,當時沒有遭受性騷擾的行為。

稻村亞美在10日替關東地區中學生棒球聯賽開球後,現場學生為了一睹偶像風采,竟包圍了稻村亞美,現場頓時失控,該畫面也立即在網路上流傳,許多網友紛紛批評這群學生們根本是「痴漢行為」。

不過,稻村亞美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說,網路上的反應超乎她的想像,澄清選手們有跟她握手,很多人一起圍上來,而她自己則不小心跌倒,但這不是被學生們推倒,「網路上流傳的性騷擾行為,並沒有這事情。」她也說,很遺憾看到有選手因此受傷。

針對這起意外事件,大會主辦單位「日本Little Senior中學硬式棒球協會」關東聯盟12日在官方刊登道歉啟事,表示當時有數名選手受傷,選手們向稻村亞美一湧而上的行為,「我們認為絕對不該發生的事情,對於這次行為,我們將透過球隊敦促當時在場選手極力反省。」並表示未來不會再發生相同的事情。

「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