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H.巴恩斯砍30分 獨行俠擊敗尼克

2018/03/14 13:17

H.巴恩斯(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天在主場迎來獨行俠的挑戰,雖然兩隊都已經決定放眼未來,但達拉斯前鋒「北卡獵鷹」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卻展現搶勝決心,整場狂砍30分,幫助球隊以110:97力克對手。

比賽一開始雙方打得相當膠著,兩隊進攻方面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首節打完尼克以31:29領先獨行俠。次節M.畢斯利(Michael Beasley)連拿5分,率領大蘋果軍團將分差擴大,而獨行俠則靠著H.巴恩斯兩記三分球咬住比分,上半場打完尼克僅領先3分。

下半場雙方陷入得分低潮,直到獨行俠一哥「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外線得手,德州眾將才打出一波7:0,靠著凌厲的三分球將比分擴大到83:72。決勝節尼克展開反撲,以7:0的攻勢逆襲獨行俠,而這時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跳出來,用三分鎖住勝果。最終獨行俠以110:97戰勝尼克,送給對手8連敗。

獨行俠H.巴恩斯30分4籃板4助攻、巴瑞亞(J.J. Barea)12分7助攻、諾威斯基13分6籃板。

尼克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19分3籃板、坎特(Enes Kanter)3分15籃板、M.畢斯利21分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