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度領先超過40分 馬刺大勝魔術

2018/03/14 12:00

艾德瑞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欠佳的馬刺今天在主場迎戰魔術,黑衫軍整場比賽一面倒壓著對手打,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拿全場最高的24分,全隊6人得分上雙,一度領先41分,終場以108:72獲勝,中止近期三連敗。

馬刺整場比賽輕鬆打,半場就以62:37領先,第四節更領先到達41分,讓馬刺輕鬆拿下勝利。不過由於爵士贏球,馬刺以38勝30敗的戰績暫居西部第九,但黑衫軍近10場只拿下3勝,季後賽之路仍岌岌可危。

馬刺得分方面,艾德瑞吉24分、7籃板,米爾斯(Patty Mills)13分,D.穆雷(Dejounte Murray)、D.格林(Danny Green)、P.加索(Pau Gasol)各得11分,T.帕克(Tony Parker)10分。

魔術全場僅2人得分超過兩位數,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10分10籃板,J.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10分。魔術團隊投籃命中率僅34.1%,遠不及馬刺的47.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