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牧田和久1局送2K 下勾「速差大」讓美記者傻眼(影音)

2018/03/14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下勾投手牧田和久漸入佳境,今天對小熊的熱身賽中繼1局,送出2次三振,連兩場後援沒有失分,終場教士以7:5獲勝。而牧田和久詭異多變的球路,讓美國記者James Neveau直呼太瘋狂了。

牧田和久此戰是在第6局登板,他在1局投球中,用9球三振前兩名打者,最後再讓小熊打者波喬斯(Peter Bourjos)擊出滾地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總計牧田和久在熱身賽登板5場,5局投球送出6次三振,有1次救援點,防禦率3.60,每局被上壘率為1.20。

NBC芝加哥記者James Neveau在推特上發文說,「牧田和久的直球有80英哩(約128.7公里),他的曲球可來到56英哩(約90公里),太狂了。」

牧田和久。(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