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任投教利器是關鍵 達比修有望再進化

2018/03/14 13:17

達比修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擁有「七彩變化球」和159公里的火球,三振功力驚人。大聯盟官網記者David Adler撰文指出,達比修有還有可能再進化,關鍵就在新任投手教練希基(Jim Hickey)手上。

大聯盟官網記者David Adler撰文分析,達比修有還有許多潛力還沒有開發,並建議達比修有可以把高角度的高轉速直球當成武器,而剛好小熊的新投手教練希奇是這方面的翹楚,因為他待在光芒隊時,就成功訓練投手去運用偏高直球來迷惑打者。

為什麼達比修有適合投偏高直球,作者解釋,達比修有的四縫線直球轉速平均達2502轉,在大聯盟的先發投手中高居第三,只輸給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與國民強投薛哲(Max Scherzer),而數據顯示,達比修投出偏高直球狠容易讓打者揮空,出棒揮空率達42.2%,高居大聯盟第一。

不過達比修有並不常使用這樣的武器,而是多把直球壓在低角度,作者認為如果能藉由希基的調教,就能增加達比修有的壓制力,可望在新賽季繳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