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熱身賽飆21K 投捕搭檔盛讚「另一個境界」

2018/03/14 14:49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春訓狀況超好,今天先發面對大都會,主投5局飆9K無失分,僅被敲一支安打,球隊終場以7:4贏球,薛哲也收下熱身賽3連勝,他賽後受訪時對於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並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迎接開季了。

薛哲在熱身賽先發4場,拿下3勝0負,合計14局投出21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都是因挨轟失分,另有2次保送,防禦率只有1.29,而今天此役主投5局用了76球,其中有55球為好球,投球內容也相當的不錯,今天首度投滿5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無失分,局局有三振,更有3局連飆2K,共送出9K,另有1次保送。

對於今天的表現,薛哲表示,自己都有把球投進想攻擊的位置,已經做好迎接開季的準備,而投捕搭檔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則大讚薛哲的投球,「他已經在另外一個境界了。」

薛哲。(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