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上過大聯盟 鬼肩捕手No-look牽制瘋傳全美(影音)

2018/03/14 16:25

捕手牽制時眼神卻看向投手。(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日前出戰洋基,菜鳥捕手艾斯圖迪羅(Williams Astudillo)展牽制神技,作勢要回傳給投手,球卻突然傳向一壘將跑者牽制出局,強勁臂力和手感引起美國球迷熱議,直呼「這太犯規了」。

6局下,洋基跑者羅伯森(Shane Robinson)在一壘,雙城捕手艾斯圖迪羅接到球後,眼神望向投手丘,讓人以為要回傳,未料球卻是甩往一壘,不僅跑者毫無反應,就連投手也沒料到,被美媒稱作「No-look牽制」。

這幕場景在網路瘋傳,光是大聯盟官方推特就有6000人分享、1萬5000人按讚,有人說,「2018年最狂守備」、「三月就把自己的大絕用掉,果然是菜鳥」;也有日本媒體說,「不可思議的鬼肩捕手」

現年26歲的艾斯圖迪羅出生於委內瑞拉,還沒上過大聯盟,生涯待過費城人、勇士和響尾蛇等隊,去年在3A出賽36場,打擊率0.342,盜壘阻殺率則是22%,今年和雙城簽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盼能拚上大聯盟。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