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自由車賽南投站 地主盧紹軒奮勇突圍

2018/03/14 16:40

二○一八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南投站,由澳洲選手卡姆先馳得點,拿下分站冠軍。(記者劉濱銓攝)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2018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南投站,今上午從南投縣政府出發,一路前往日月潭,全程171公里,專業車手不到4小時就攻克衝線,先馳得點的是澳洲選手卡姆,以3小時59分成為南投站冠軍,南投在地選手盧紹軒,則因前幾站體力消耗,今雖奮勇突圍,但仍無法突破領先群,最後以4小時5分坐收。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南投縣站,賽程主要以山線路段為主,從縣政府出發後,繞行大南投1圈,沿途行經南投市、名間鄉、集集鎮、水里鄉、魚池鄉、埔里鎮、國姓鄉、草屯鎮等8大鄉鎮,沿途湖光山色,風景秀麗,坡度雖然不算太陡,但上下起伏卻相當多,加上距離比前3站還長,考驗選手速度與耐力。

南投在地選手盧紹軒賽後表示,今天的成績比預期稍微不理想,除了前幾站體力消耗不少,在南投站較難發揮外,賽前車隊原想在領先群嘗試突圍,無奈領先集團絲毫不鬆懈,加上他在之後的登山路段登山點拚得相當吃力,才未能衝出理想成績,希望在接下來的分站賽事能調整好狀態,協助車隊奪得佳績。

二○一八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南投站,南投在地選手盧紹軒雖奮力衝刺,但表現仍比預期略差。(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