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全英賽拚8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3/15 07:06

戴資穎尋求晉級8強機會。(資料照,法新社)

全英羽球公開賽持續進行,此次尋求衛冕的戴資穎,順利取得16強機會,今晚將與泰國布沙南爭取8強門票,請大家一起為小戴加油!

NBA方面,「綠衫軍」塞爾提克將主場迎戰巫師,此次為本季兩隊第三度交手;巫師在主力沃爾(John Wall)缺陣的情況下,對戰塞爾提克會有什麼表現,喜愛籃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而二連敗的勇士近期傷兵多,包含「浪花兄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en Curry)腳傷、明星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都可能不會上場,將在主場面對近10場贏得8戰的湖人。

中職熱身賽部分,晚間則有一場比賽在屏東棒球場舉辦,此役由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喜愛棒球的朋友,記得鎖定自由體育文字直播!

BWF 世界羽球巡迴賽

20:00 全英羽球公開賽16強 (愛爾達體育3台)

NBA例行賽

7:30     巫師 V.S 塞爾提克 (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湖人 V.S. 勇士     (ELEVEN SPORTS

中職熱身賽

18:35 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愛爾達體育、ELEVEN SPORTS、CPBL TV)

地點:屏東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