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公辦熱身賽連續3場出賽 林智平很有感觸

2018/03/14 19:09

Lamigo桃猿林智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在公辦熱身賽連續3場出賽、連續2場先發,讓去年因為談薪影響開季的林智平格外有感觸,也更加珍惜今年重新來過的過程,今年他的目標只有1個字:穩。

林智平去年沒被猿隊放進公辦熱身賽球員名單,開季只能先待二軍,上季出賽77場是生涯單季次低,打擊率也從前年單季最佳的3成65跌至2成65,季後遭減薪7萬元。

林智平指出,相較去年同期的調整,狀況其實比今年好很多,因為經紀人與球團談合約發生狀況,多少讓整季受到影響,覺得怎麼做好像都不對。

「為了趕快上去一軍,急著在後面追,愈急愈追就愈亂,不論攻守的節奏都跑掉了」。

林智平認為,有沒有打公辦熱身賽,差別其實不會太大,重點是他對自己、球隊對他的信心,很多東西必須藉由跟隨球隊作息,才能累積或展現出來。

「能跟著打公辦的,開季在一軍的機會比較高,今年我的目標只有1個字,就是穩,只要成績穩定,一切就會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