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腹股溝傷勢不礙事 P.喬治盼能盡快重回場上

2018/03/14 23:25

P.喬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作客以119:107踢館老鷹,不過中雷霆陣中前鋒P.喬治(Paul George)在第三節卻因拉傷腹股溝比賽中途就離場休息,此役他出賽26分鐘12投5中得到12分,雖然他希望能夠在周五對上快艇的比賽中如期歸隊,但仍得經由球隊的嚴格評估,暫時還是被列在球隊每日觀察名單中。

雷霆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在受訪時表示,直到確定P.喬治能重返場上之前,都會密切關注他的傷勢,而雖然P.喬治缺陣,不過看板球星「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還是在末節拿下本賽季第21次大三元,而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100次,此役砍下32分、12個籃板和12次助攻。

P.喬治在受訪時則表示,球隊裡的每個人都非常清楚,當球隊裡有像衛斯布魯克這樣永遠不會放棄的人,就絕對不會讓球隊輸球,因此,他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傷勢。而在今日賽後P.喬治已經能四處跑來跑去,也沒有跛腳的狀況或明顯的疼痛,在雷霆隊更衣室中情緒也相當不錯,看上去似乎本場比賽的傷情並沒有對他的心情造成多大影響。

P.喬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