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5局無失分 羅力:對猿隊每球都要高品質

2018/03/14 22:30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Lamigo桃猿在公辦熱身賽前2場狂敲敲34安得24分,今天碰到羅力卻被有效封鎖,羅力認為,猿隊有好的打線與好的打者,必須投出高品質的好球才能駕馭。

羅力從自辦熱身賽起出賽3場共投11局,除4日對樂天首局挨陽春彈,已經連續10局沒失分,他表示,除了有些細節還要調整,基本上已經完成開季準備,「我喜歡目前的調整進度,覺得一切都在正確的軌道上,是否擔任開季首戰先發,要看教練團如何安排」。

羅力先發5局只用59球,僅被擊出4支分散的一壘安打,但他仍很尊敬「暴力猿」打線,「Lamigo的本質還在,有好的打線與好的打者,我必須每球都投出高品質的好球,才能駕馭場上的狀況,對他們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羅力的狀況與球速其實都還好,關鍵在於他有能力誘使打者出棒,甚至頻頻追打壞球,「他來台灣這麼多年,中職打者對他其實很熟悉,為什麼一直被他壓制,是打者要去思考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