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好投 率領富邦以4:0技壓猿隊

2018/03/14 22:24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拿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最被看好在上半季奪冠的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今天首次在公辦熱身賽強碰,富邦靠羅力5局無失分好投與牛棚成功壓制,配合中心打線於5局下一舉攻出大局,以4:0技壓猿隊。

此役是公辦熱身賽開打3天來唯一的投手戰,羅力、尼克斯前4局都力保不失,轉捩點在5局下,富邦1出局攻佔滿壘,中心打線林益全、蔣智賢、胡金龍適時發揮,分別擊出高飛犧牲打、安打、二壘安打,一舉攻下4分,也是全場僅有的分數。

富邦悍將跑者林宥穎在5局下回本壘攻下第1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跑者張正偉在5局下回本壘攻下第2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打者胡金龍在5局下擊出中外野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勝Lamigo桃猿。(記者黃志源攝)

羅力用59球投5局、挨4安飆3K,從自辦熱身賽起出賽3場共投11局,已經連續10局沒失分,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雖然只是熱身賽,還需要一點時間調整,羅力的狀況確實相當不錯,希望開季後也能繼續這麼穩定。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黃志源攝)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尼克斯基本上還不錯,只在第5局出大狀況,賽前設定投80球,實際投86球才退場,感覺體力調整似乎還要再往上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