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能再墮落下去」 鄧志偉的改變讓蔗總看見

2018/03/14 23:04

統一獅鄧志偉。(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不能再墮落下去,因為這樣很容易就會被淘汰。」儘管維持一貫的搞笑語氣,但統一獅「小鄧鄧」鄧志偉今年展現的態度很積極,「蔗總」黃甘霖也對他讚譽有加,希望他能努力拚進開進26人名單。

鄧志偉今晚在對中信兄弟5局下代打轟出3分砲,繼昨天對富邦開轟後,已是連兩場開砲。他賽後笑得相當燦爛,還搞笑地說:「終於輪到我,好久沒有接受訪問了。」

今年是鄧志偉在獅隊的第7個球季,前4季都有100場上下的一軍出賽紀錄,但過去兩年出賽數銳減,從前年的30場,到去年的生涯新低13場。這也讓鄧志偉出現危機意識,今年就決心改變,他從身材開始,藉吃素瘦身10多公斤。

蔗總就說,鄧志偉先從身材方面展現決心,再加上他剛結婚也多了責任感,現階段就是由他、高國慶和陳鏞基輪流守一壘。鄧志偉在新球季的角色可能是代打,再加上一壘的守備工作。

對於連兩場開轟,鄧志偉也感謝賢拜潘武雄的指點,「TAKE告訴我,我很容易就揮大棒,所以揮空率很高,盡量輕鬆揮擊。」他就試著模仿這種輕鬆打擊的感覺,昨天開轟就沒有很用力,但笑說今晚那支就滿用力,因為實在遇到太喜歡的球路。

鄧志偉。(記者張忠義攝)

鄧志偉。(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