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首挨球吻 熱身賽打擊率跌到僅1成(影音)

2018/03/15 0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熱身賽面對印地安人以打者身分上場,他全場3次打擊機會沒有敲安,還吞下1次三振,也挨了1次觸身球,打擊率跌到僅1成。現場球評認為,大谷的揮棒時機、以及看球方面有些問題。

大谷翔平此戰擔任第七棒指定打擊,3局上面對印地安人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球數來到2好2壞時,克魯伯變化球失投,直接砸在大谷翔平的腳上,讓大谷上到壘包;5局上再次打擊,大谷翔平則擊出內野飛球出局;第三打席面對印地安人35歲老投手托瑞斯(Carlos Torres),大谷翔平被變化球吊到,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出局。

總計此戰大谷2打數沒有安打,吞下1次三振,熱身賽至今20打數僅有2支安打,打擊率跌到1成,吞下7次三振。天使今天比賽遭到克魯伯5局無失分好投封鎖,終場以0:7輸球。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