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世界冠軍爆冷輸台灣! 中媒急找藉口(影音)

2018/03/15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羽球公開賽首日賽程中,除了戴資穎天敵依瑟儂意外出局外,我國男雙組合廖敏竣/蘇敬恒更上演驚奇之作,以22:20、22:20力退中國男雙世界冠軍組合劉成/張楠,震撼中媒。

劉成和張楠去年在世錦賽男雙稱霸,獲封「世界冠軍組合」,本屆全英賽為第4種子,昨天面對世界排第17的廖敏竣/蘇敬恒,首局率先取得局末點,卻被我國連趕3分逆轉;次局我國一路落後,首度領先就是取得賽末點,最後順利以2個22:20奪勝。

男雙世界冠軍組合首輪就止步,中國媒體紛紛以「遭遇打擊」來形容敗仗,《新浪體育》更是急著找理由寫道,「結束了印尼大師賽的比賽之後,劉成/張楠就一直在海南陵水羽毛球訓練基地備戰全英的比賽,這場比賽的失利也多多少少和兩人久疏戰陣以及不太適應羽聯的新發球規則有關。」

然而,中國網友並不領情,新聞下方最熱門留言寫道,「輸了就是久了沒打比賽,贏了就是這段時間調整得好,雙重標準只有中國玩得最遛!」有趣的是,蘇敬恒昨賽前還在臉書粉絲團說第一次參加全英賽很緊張,卻意外勝過中國強敵,台灣球迷紛紛前往臉書道賀。

你也會想看:

來回29拍! 戴資穎讓前球后望球興嘆(影音)

廖敏竣(右)/蘇敬恒。(取自蘇敬恒臉書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