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印地安泉輕鬆晉8強 不老費爸再戰鄭泫

2018/03/15 10:15

費德爾這次換造型,留了些鬍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不老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仍延續絕佳狀態,在印地安泉網賽以7:5、6:4直落二擊敗法國好手查迪(Jeremy Chardy),輕鬆取得8強門票,下一場將再次面對南韓新星鄭泫。

費德爾以第一種子之姿參賽,今在16強面對法國好手查迪,首盤開始雙方都各自保住發球局,直到5:5關鍵時刻查迪開始發生失誤,費德爾順利拿下一盤,次盤也率先破發,輕鬆寫意。

8強戰將面對南韓新星鄭泫,鄭泫在今年澳網一路過關斬將,成為闖進四強的大黑馬,不過在準決賽面對費德爾卻因傷退賽,兩人將在印地安泉再度碰頭,同時是生涯第2次交手。

ATP1000等級的印地安泉今年冷門連環爆,除了費德爾及南非好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之外,前10種子都在二、三輪相繼出局,包含西里奇(Marin Cilic)、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等都提早出局。

費德爾(左)、查迪(右)。(美聯社)

南韓鄭泫。(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