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假動作太犀利 讓前球后也頭疼

2018/03/15 1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以14:21、18:21遭「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首戰就打包回家。她賽後指出,戴資穎的假動作相當犀利。

賽娜表示,首局雙方戰成14平時,一切都還很好,「但突然出現2、3次失誤,接著比數變成14:18、14:19,這2、3分可讓我持續在場上打。」賽娜說,尤其是面對高水平的選手時,這幾分相當重要,「每一分都很重要,你不能打得像那樣。」

賽娜也說,受到戴資穎假動作影響,讓她在比賽中多次陷入困境,「連續對打時,接著來個欺騙性的切球,之後再互相對打,妳的雙腳已經疲憊。」她坦言,「那是她(戴資穎)的招牌打法。」

對戰戴資穎只撐了38分鐘就輸球,賽娜說,包含網前進攻的耐久力、場上的移動能力提高等等,都還需要改進。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印度前球后賽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