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法官」向重砲馬查多招手 遭大聯盟警告

2018/03/15 12:40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透過交易換來網羅國家聯盟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讓紐約洋基新球季的打線更暴力,但「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不滿足,還向金鶯重砲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招手,「你穿條紋衣應該不錯」,不過這消息卻大聯盟官方警告。

馬查多上季繳出33轟、95分打點、打擊率0.259,連續三年都敲出至少30轟,本季薪水是1600萬美元,今年球季結束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各隊將展開搶人大戰,馬查多的薪水可望大增。

「網羅他加入我們的打線之中,這會是件很特別的事。」賈吉表示,「我告訴他,你穿條紋衣看起來很棒。」不過,馬查多只有一笑置之,賈吉說,「他只是笑了一下,沒有說太多。」

賈吉認為,馬查多很棒,多年來都維持高檔表現,認為除了三壘外,他可能也是最好的游擊之一,「他成為自由球員後會很開心,去選擇他想要的球隊。」

洋基本季的打線中,除了史坦頓、賈吉的「50轟」連線外,還有游擊砲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一壘手柏德(Greg Bird)等好手,若洋基能搶到馬查多,鑽石打線將會更加華麗。

不過,賈吉向馬查多「招手」,引起大聯盟官方注意,還特別發聲明警告,「我們已經連絡洋基,他們告訴我賈吉的言論不合適,也不是球隊授權,洋基會與他溝通,確保此事不會再發生。」(更新時間:1240)

賈吉(左)、馬查多(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