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全英賽拚4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3/16 07:14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NBA例行賽,洛杉磯快艇客場挑戰聯盟龍頭休士頓火箭,這是雙方本季第四度交手,前三次對戰快艇拿下兩勝一負的領先,兩隊本季也因保羅(Chris Paul)的轉隊,讓對戰有著不小的火藥味,究竟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誰能拿下勝利呢?!

另一場NBA賽事,拓荒者主場迎戰騎士,兩隊分別為西部第三名以及東部第四,不過近況卻是大相逕庭,騎士隊近十場直拿到五勝,拓荒者則是以一波10連勝衝上西部第三,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十場平均能攻下32.5分。騎士方面「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最佳副手洛夫(Kevin Love)因傷所困還需要休養2~3週的情況下,詹皇該如何帶領球隊挺過賽季尾聲,請各位情迷一定要鎖定精采的賽事!

全英羽球公開賽持續進行,今天將有單打八強賽事,我國好手也持續為佳績打拚,戴資穎推估今晚7時對上日本美少女大崛彩,拚4強。

本週的SBL例行賽,將在新莊體育館進行,晚上六點由裕隆出戰台啤,下一場則是由富邦對上台銀。

中華職棒熱身賽,統一獅與衛冕軍Lamigo將在天母棒球場以賽備戰新賽季,無法到場的球迷,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的文字轉播接收第一手資訊。

NBA例行賽

08:00 快艇@火箭 ELEVENSPORTS 1

10:00 騎士@拓荒者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BWF世界羽球巡迴賽

18:00 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 愛爾達體育3台

SBL例行賽

18:00 裕隆@台啤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20:00 富邦@台銀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熱身賽

18:05 統一@Lamigo FOX、愛爾達體育2台、ELEVENSPORTS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