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LPGA返回美國本土 創建者盃4台將上場

2018/03/15 18:58

曾雅妮。(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LPGA巡迴賽休兵1週之後,於台灣時間今深夜,在亞歷桑納州展開創建者盃高球賽,台灣女將4人全數上陣。

這是美國LPGA巡迴賽今年開季在美國本土的第1戰,這場比賽特別向創建LPGA的13位先驅前輩致敬,感念她們過去的努力,讓女子職業高爾夫萌芽茁壯。

這場比賽台灣女將龔怡萍、曾雅妮、錢珮芸和徐薇淩4人上陣,其中只有龔怡萍兩週前參加過HSBC世界女子錦標賽,其餘3人休兵一陣子,這場比賽顯得躍躍欲試。

在巴哈馬開幕戰獲得第2的徐薇淩表示,那場比賽能獲得第2是很大的鼓舞,本週來到亞歷桑納州,她覺得賽前準備做得不錯,希望成績能繼續突破。

選擇在這場比賽復出的還有美國好手克蕾茉,去年她在法國出賽時手腕受傷,決定接受手術治療。相隔6個月重返賽場,她表示,感覺像是學生放完長假重回學校,她開玩笑說:「我得想一下置物櫃在哪,但是我還沒有識別證可以下場擊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