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重返印地安泉女雙決賽 明天挑戰冠軍金盃

2018/03/16 08:10

謝淑薇(左)與搭檔史崔可娃(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及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今日在印地安泉網賽女雙4強戰,以7:6(7:2)、6:3收拾第3種子中國徐一璠/加拿大達布洛絲姬(Gabriela Dabrowski),挺進最終決賽,預計在明天凌晨挑戰冠軍金盃。

謝淑薇及史崔可娃在此站16強擊敗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後,台捷聯軍便連續過關斬將,如今再次鎖定決賽門票,也是謝淑薇自2014年後,第2次在印地安泉闖入決賽,而上回她與日前合作畫下句點的搭檔彭帥最終封后。

謝淑薇及史崔可娃這回決賽對手為頭號種子俄羅斯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謝淑薇今年2月曾與彭帥攜手在杜拜網賽4強擊敗俄國組合瑪卡洛娃/維絲妮娜勇闖冠軍戰。如今,小薇身邊搭檔雖已換人,仍要全力挑戰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