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年扛下開幕戰先發 雷神:我現在充滿能量

2018/03/16 11:16

「雷神」辛德加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強投「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日前被球團任命擔任開幕戰先發,今天辛德加德受訪難掩興奮得表示:「我現在充滿能量!」

「雷神」辛德加德今受訪表示:「這感覺真得很棒,這是我連兩年扛下開幕戰先發,而且我現在狀況絕佳。」

年僅25歲的辛德加德春訓熱身賽表現亮眼,出賽4場共13局的投球中,防禦率僅1.38,另外送出18次三振,被打擊率也僅0.152。絕佳的狀態讓大都會總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在本周三宣布,將由辛德加德掛帥主投3月30日與紅雀的開幕戰。

隊友「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也表示:「辛德加德動不動就飆出100英哩,然後每場比賽都飆出許多三振,這樣的表現很難不給他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