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春訓表現火燙 賈納讚:洋基最有天份打者

2018/03/16 13: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賈吉(Aaron Judge)所組成的50轟連線,成為洋基新賽季的關注焦點,不過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的長打火力也不惶多讓,今天面對海盜敲出3分砲,單場雙安灌進5分打點,打擊手感超火燙,隊友賈納(Brett Gardner)不禁稱讚小老弟是球隊陣中最有天賦的打者。

桑契斯本季熱身賽出賽10場,繳出3轟、9打點和3成70打擊率的亮眼成績,桑契斯受訪時表示,現在感覺很不錯,但自己覺得還有很多功課要做,像是盡量不要揮擊壞球,必須要設定好自己的好球帶才行。

桑契斯的好表現,隊友賈納都看在眼裡,他認為桑契斯是陣中最有天份的打者,「他很危險,擊球力量很恐怖,是一名打擊相當全面的打者。」

桑契斯打擊能力不容質疑,但他另人詬病的是在本壘板的擋球能力,去年16次捕逸是全聯盟最多,對此,洋基新任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雖然他今天也出現1次捕逸,但一切都有所進步,像是與投手溝通或是配球內容都還不錯,期待他在新賽季能繳出好表現。

桑契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