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繳本季第8度大三元 金塊主場氣走活塞

2018/03/16 14:30

約基奇(中)技壓「幹籃哥」葛瑞芬(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主場迎戰活塞,靠著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23分12籃板10助攻,本季第8次大三元帶領下,終場以120:113氣走活塞,賞給活塞近7戰的第6敗。

本場比賽金塊砲火猛烈,前3節都攻下超過30分,甚至一度取得26分的領先優勢,不過末節在此役復出的後衛拜克斯(Dwight Buycks)帶領下,一度將比分追近至僅剩5分差,不過隨後G.哈里斯(Gray Harris)完成一次進算加罰,幫助金塊穩住陣腳,巴頓(Will Barton)也攻進關鍵上籃,為球隊守住勝利。

不過在比賽末段G.哈里斯因傷退場,賽後金塊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受訪表示,G.哈里X光檢查為陰性,明天將做進一步檢查,不過他在更衣室看起來很開心。另外馬龍也稱讚此役表現亮眼的巴頓:「過去五場巴頓並沒有好表現,不過我很開心他今天打出了漂亮的比賽。」

此役除了約基奇有大三元成績外,J.穆雷(Jamal Murray)攻下全隊最高26分9籃板,巴頓也有23分4籃板3助攻2火鍋進帳。

活塞方面,禁區雙塔卓蒙德(Andre Drummond)繳出21分17籃板「雙十」成績,「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攻下26分6籃板9助攻,拜克斯則有22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