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華勒斯重新踏上籃球路 將擔任發展聯盟球隊老闆

2018/03/16 15: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傳奇「班蛙」B.華勒斯(Ben Wallace)於本週宣布,他和活塞的發展聯盟球隊大急流城驅動隊完成協議,將會成為該隊的老闆之一,同時擔任籃球營運部的總裁。這位鐵血悍將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會全心全意的投注在這份新工作上。

在訪問中,B.華勒斯說這是一個非常適合他的工作:「這一切很適合我,而這也是一個重新接觸籃球的機會。可以從生意的角度來看待籃球,從不同面向來認識這項運動,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的機會,這讓我可以在前進的過程中學習。」

被問到對發展聯盟的看法,B.華勒斯表示這是一個對球員很重要的舞台:「我經歷過選秀會的落選,而發展聯盟是一個可以給這些球員機會的好地方。他們可以在這裡精進並打磨自己的球技,然後繼續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可以向他們傳授經驗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一切都是為了夢想的延續。」

雖然當初因為因為身高及貧攻等缺點,B.華勒斯並沒有在1996的選秀會上雀屏中選,但憑藉驚人的鬥志,他成為了聯盟Under Size中鋒的代表人物,但憑藉敏銳的防守意識以及強壯的體魄,曾當選過4次NBA年度防守球員,同時也是活塞隊史的火鍋王。

B.華勒斯。(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