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創建者盃》首回合遇上怪天氣 4台灣女將都沒打好

2018/03/16 13:54

曾雅妮打出76桿,與龔怡萍並列124名。(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LPGA巡迴賽在亞歷桑納州鳳凰城舉行比賽,Bank of Hope創建者盃高球賽第1回合遇上怪天氣,4名台灣女將今天都沒打好,目前法國的艾榭兒和南韓崔琦拉同以67桿並列領先。

Bank of Hope創建者盃高球賽今天進行第1回合,戰至當地天黑仍有1組未能完賽,不過對排名影響不大。亞歷桑納州鳳凰城過去一週天氣很熱,直到今天清晨開賽時,選手還是穿著短袖短褲上場,沒想到上午出發的選手遇上突然變天,不僅颳起強風,氣溫還突然降低,許多選手準備不及,場上表現大受影響。

台灣女將龔怡萍和曾雅妮都花了76桿,並列124名。曾雅妮後9洞就出現1個雙柏忌和連續4個柏忌。雖然她回到前9洞陸續賺回4隻小鳥,但在強風下第8洞又吞雙柏忌。

徐薇淩和錢珮芸則以77桿完賽,並列132名。徐薇淩在低溫強風中冷到不行,尤其第17洞短洞等好久,換她上場開球沒上果嶺,短切又爆衝,第3桿才上果嶺又3推桿吞下三柏忌,接著她又在第18洞吞柏忌,連損4桿。回到前9洞好不容易打下1個博蒂,徐薇淩卻在最後兩洞連續柏忌收尾。

第1回合打完,法國的艾榭兒和南韓崔琦拉,都打出67桿,暫時並列領先。前球后朴仁妃則以68桿,和另外5人並列第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