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到火氣大!詹皇場邊怒飆總教練(影音)

2018/03/16 1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作客出戰拓荒者,「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雖展現強大進攻能力,砍下35分14籃板,卻還是拿近況火熱的拓荒者沒輒,最終以105:113輸球,而比賽中詹姆斯還與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發生激烈口角,也不管還隔著三位隊友和助教就開始相互叫罵。

騎士最近傷兵不斷,中鋒小南斯又因為右腿受傷缺席則人手嚴重短缺,詹姆斯奮力拚戰41分鐘,轟下35分,卻看到騎士整場被拓荒者壓著打,也讓「大帝」心急如焚。

第三節還剩最後40秒時,詹姆斯被泰倫魯換下場,占詹姆斯才剛坐下就馬上對著泰倫魯怒吼,雖然中間還三位隊友還有助教,不過詹姆斯仍憤怒的抱怨,泰倫魯也不甘示弱,繼續跟詹姆斯爭論,等到泰倫魯直接撇過臉去,這場爭執才沒有再繼續下去,不過顯然雙方看起來都對彼此都相當不滿。

在賽後受訪時,兩人都沒談到在比賽中的爭執,不過對於在過去11場比賽中已經輸掉6場、傷兵堆積如山的騎士來說,如果此時陣中一哥又和總教練發生衝突,對騎士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東部老四的地位也岌岌可危。

「大帝」詹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