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高苑工商險勝普門 取得玉山盃組隊權

2018/03/16 19:44

高苑工商取得玉山盃高雄市組隊權。(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苑工商棒球隊以4:3險勝普門中學,取得玉山盃全國青棒賽高雄市組隊權。

賽事今天(16日)於高雄市頂庄棒球場舉行,高苑昨天先以0:3輸給普門中學,需加賽決定組隊權,雙方精銳盡出,高苑於3局結束以4比1領先,普門於8局結束前趕到4:3,九局上2人出局後,普門球員上3壘,高苑投手徐昇暉對決打者,左外野高飛球接殺結束比賽,終場比數為4:3。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觀賽後表示,賽事採雙敗淘汰,戰況激烈,高苑先取得勝部冠軍,普門敗部冠軍復活,決賽二度碰頭,選手盡了全力,「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精神令人感動。」

由於玉山盃青棒 U18國手選拔賽不能以學校報名,需以縣市代表隊為報名,高苑工商獲勝後,立即組成高雄市玉山盃代表隊,吸納高苑、普門、三民高中等好手共24人,後續將參加4月4-8日2018年東岸聯盟U18棒球邀請賽。

高苑工商(右)與普門中學(左)在頂庄棒球場進行決賽。(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