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GC》台灣Loli Meow再輸中國隊伍 亞太對決止步首輪

2018/03/16 21:47

Loli Meow成為亞太對決首支遭淘汰隊伍。(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暴雪英霸》亞太對決首(16)日晚間進行敗部賽程,落入敗部的台灣隊Loli Meow與中國隊伍TheOne展開對決,中國隊伍連兩張地圖蛛后之墓、天空神殿都打得激進,會戰接連告捷也讓雙方等差越來越大,LM無法抵擋,最終就以直落二結束本次亞太對決之旅,止步首輪成為首支遭淘汰隊伍。

首局地圖蛛后之墓,由LM繳出首波織網魔,卻因失掉兩員推不掉任何外堡,第二波織網魔由TheOne召喚並全員集結下路推倒LM外堡,甚至觸及內堡防禦塔。隨著遊戲進入中期,LM在團戰兵敗連連,等級被對方拉開一等,也防守不了對方開啟BOSS,TheOne再接連召喚兩波織網魔並觸及LM核心,但LM在21分鐘打出一波驚天ACE,卻無法成功摧毀核心,反讓TheOne反打一波收下比賽。

LM首局陷入苦戰。(取自暴雪直播)

LM最後豪賭一波直搗核心,但傷害不足功虧一簣。(取自暴雪直播)

次局地圖天空神殿,TheOne靠著一波轉線集結很快就拔掉LM上路外堡門牙,但LM在6分鐘成功搶下TheOne正在吃的BOSS,反轉劣勢超前推塔數,9分鐘卻因迪亞布羅開戰失利導致送掉三顆人員,雙方等級漸漸拉開,LM會戰只能苦撐防守、地圖機制也拱手讓人,17分鐘LM儘管開啟BOSS,但TheOne已經打到自家核心,最後LM還是以直落二輸掉比賽。

LM因幾波開戰失利,讓雙方等差越差越大,最終輸掉比賽。(取自暴雪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