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批評裁判遭罰44萬 瑞佛斯不在意

2018/03/17 09:30

瑞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天快艇輸給火箭的比賽後,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在訪問時向媒體抱怨,裁判的吹罰對他們非常不公平。而在今天他就因為抨擊裁判被罰款1萬5千美元(約新台幣44萬元),但他對此則表示無所謂,因為該說的還是得說。

瑞佛斯在昨天賽後訪談時說道:「火箭投了41個三分球,我們投了18個,我們禁區得分比他們足足多了一倍,但罰球數卻少了15個。我們的球員整場都積極的在進攻籃框,L.威廉斯(Lou Williams)都快被打死了沒有吹罰、A.瑞佛斯(Austin Rivers)被撞沒有吹罰,然後一回頭就看到D.喬丹(DeAndre Jordan)就被吹了襲背犯規,我告訴你這就是一個笑話,一個徹底的笑話。我的球員一整季都竭盡所能的在打球,我們的球風是積極強攻籃下而非三分出手,但是對手得到的罰球機會總是比我們多,我不覺得這有合理。

而這樣的發言也讓瑞佛斯在今天就被聯盟開罰了1萬5千美元,但他對此則表示不在意:「我不在乎罰款,我就是會把該說的話都說出來,不管會不會被聯盟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