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質疑不斷 建仔前隊友1句話日球迷淚推

2018/03/17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對洛磯先發僅投1.1局狂掉7分,春訓投打成績都相當慘淡,引起美國媒體高度質疑,而這一個月來必須面對的不對等高壓,連對手也幫大谷抱屈。

搶攻整個春訓版面的大谷,至今先發4場,總計8.1局被敲出高達18支安打,狂掉17分(15責失),防禦率16.20;打擊上,20打數僅敲2支安打,打擊率1成,被美媒形容為從原先篤定在開季名單,如今地位相當渾沌。

曾在國民和王建民當隊友的戴斯蒙(Ian Desmond),今在2局上砲轟大谷,單場4打數雙響砲,打擊率升至0.143。他相當同情大谷的處境說道,「現在是春訓,大家都在調整階段。不幸的是,他得在全世界的目光前調整自己。」

戴斯蒙的感言傳到日本,讓該地球迷相當有感觸,「他是個好人」、「無論是投還是打,累積經驗是需要時間的」。然而也有球迷說,「被敵人同情時,代表你不在同一個戰場上,谷粉們醒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