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糗!中國雙打球后出怪招 反遭逆轉爆冷淘汰(影音)

2018/03/17 11:00

日本組合克服中國球后組合出怪聲,逆轉勝出。(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公開賽女雙第一種子、世錦賽金牌組合陳清晨/賈一凡,昨以21:14、17:21、15:21遭日本組合米元小春田中志穗淘汰。第3局中,嗓門很大的陳清晨突然模仿對手的激勵聲,意圖干擾,結果反而遭逆轉輸球。

中日女雙昨天激烈交鋒,陳清晨只要在關鍵時刻得分,就會瘋狂吼叫好幾聲;米元小春在關鍵時得分,則會喊一聲「Lucky」,雙方的激勵風格不大相同。

到了決勝第3局,陳清晨突出怪招,在6:6平手攻下超前分時,拉長聲狂吼,再加一聲「Lucky」,後續得分又再次融合自己和米元的激勵聲,讓日本組合有點傻眼,陳清晨眼看心理戰有用,變本加厲在後來得分時又多喊兩聲「Lucky」。

正當中國球后組合以為戰術奏效,日本組合整理心情重新出發,技術暫停過後先追到14:14,再打出7:1攻勢逆轉,兵敗如山倒的陳清晨沒有機會再模仿對手,反倒是米元要回自己的激勵聲,這幕有趣場景讓中國球迷賽後在網路上熱議。

一名網友「成一輪」在「中羽在線」發文表示,「陳清晨又開始表演了,學米元小春喊lucky,喔lucky,啊lucky氣的小春臉都綠了。」、「學人家叫lucky,最後被lucky 好幾分了。」、「事實證明,表演的越來勁,被掃的越慘」、「馬上現世報」

陳清晨出怪聲(約1:03:29開始):

陳清晨(左)球風剽悍,關鍵時刻得分都會喊好幾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