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新希望強碰戴資穎 中媒分析:可能爆冷

2018/03/17 12:14

戴資穎今晚迎戰陳雨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公開賽女單進入4強賽,「球后」戴資穎推估今晚10時大戰「中國新希望」陳雨菲,力拚晉級冠軍賽。即便陳雨菲生涯對戰小戴沒贏過,中國媒體仍分析表示,「依然有可能爆冷取勝。」

戴資穎生涯對陳雨菲戰績6勝0敗,不過有3勝都打到第3局。對於這場對決,中媒形容陳雨菲信心十足,受訪時表示,「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不要有太多的想法,不要因為以前輸過就有包袱。」

中國媒體《新浪體育》也分析寫道,陳雨菲是中國排名最前面的選手,今年很有可能是國家第一單打,要完成這個任務,就必須具備和世界較量的水平,「本次全英賽對她來說將是一次取得突破的機會,儘管實力不如戴資穎,但如果能夠發揮出自己的優勢和特長,依然有可能爆冷取勝。」

戴資穎盼能維持對陳雨菲的不敗之身闖進冠軍賽,一旦晉級,對手將是辛度和山口茜的勝者,台灣將由愛爾達3台現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