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自身定位不滿意? 威金斯出面駁斥謠言

2018/03/17 14:23

A.威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外媒《KSTP》記者在報導中寫道,灰狼搖擺人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對於自己在球隊內的定位不滿意,他曾向隊友私底下透露自己「不想屈就於球隊的第三得分點」。而A.威金斯今天則表示,這一切都是空穴來風。

「那是從別人嘴裡說出來的,不是我。每個認識我的人都很清楚,我不是一個喜歡放話的人,或許我比較低調、比較安靜,但我會直接表明我的想法。我不會偷偷的向別人抱怨,我只會大聲且清楚的讓人知道。」A.威金斯說道。

而灰狼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也是力挺子弟兵,表示這一切都只是謠言:「我很了解A.威金斯,我知道他的個性,而這不是他會說出口的話,這種言論是胡扯。而且重點在於,他根本已經是我們隊中出手最多次的球員了。」

A.威金斯本季上場36.2分鐘,平均出手15.9次,以4成4的命中率砍下17.9分以及4.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