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鈞仁飆速145公里 蔗總稱讚他投球很敢拚

2018/03/17 18:53

鄭鈞仁(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午場賽事,統一獅以5:3擊敗中信兄弟,江辰晏先發4局失2分拿下勝投,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不排除讓江辰晏在3月25日主場開幕戰對富邦悍將先發。

昨天熱身賽結束,原本蔗總表明,主場開幕戰先發由三洋投擇一,包括羅里奇、馬丁尼茲和瑞安,不過今天賽後蔗總將江辰晏列入選項之一,原因在於,春訓期間幾場熱身賽表現不俗,此役江辰晏投4局被敲4安失2分奪勝,另有5K、3保送。

獅隊守護神陳韻文因右手肘發炎,開季將從二軍出發,牽動牛棚布局,蔗總說,第6到8局後援投手人選依序為江承峰、鄭鈞仁、邱浩鈞,守護神由王鏡銘暫代,陳韻文傷癒先在二軍投幾場,準備好再回一軍。

鄭鈞仁去年季中加盟獅隊,今天他後援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5公里,蔗總認為,鄭鈞仁個性開朗且投球很敢拚,擔任後援投手抗壓性沒問題,希望可以再穩定一點。

兄弟新秀捕手吳明鴻同樣去年季中加盟,今天單場2支1,公辦熱身賽首安出爐,總教練史耐德說,「吳明鴻蹲捕聰明且臂力好,雖不確定是否會讓他扛主戰捕手,但開季確定會在一軍名單。」吳明鴻表示,明顯感受職棒強度比業餘高出許多,本季目標是站穩一軍。役前4局打完兄弟取得2:1領先,5局上獅隊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基,其中陳鏞基敲出清壘二壘安打,敲下3分打點是關鍵;兄弟洋投萊福力先發3局被敲2安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