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牛棚清一色右投 洪總:好投較重要

2018/03/17 19:12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下週末中職就要迎接開幕戰,Lamigo桃猿隊牛棚陣容大致成形,除了原有的陳禹勳、王躍霖等主力,新人吳丞哲熱身賽狀況頗佳,也頗有機會進入開季名單。

對於吳丞哲近況,總教練洪一中認為表現不錯,「熱身賽這幾場投得不錯,當然有機會讓他開季待在一軍。」不過,包括吳丞哲在內,熱身賽至今猿隊投手名單中,後援投手並無左投,對此洪總倒不擔心,「牛棚投手還是看壓制力,無論左右投,只要投得好就好。」

吳丞哲是去年猿隊第6指名,去年短暫的一軍經驗頗為慘烈,投3.1局,防禦率高達24.30,今年熱身賽出賽3場,表現穩定許多。吳丞哲說,今年轉變最大的是心理,想法變得不畏懼,至於開季能否待在一軍,他說:「期待當然一定有,但保持自己的身體狀況更重要。」

洪一中(資料照)

吳丞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