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G-Rex Gaming奪本季第九勝 賞給Team Afro四連敗

2018/03/17 22:09

GRX拿下本季第九勝。(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今(17)日由排名第二的G-Rex Gaming對上Team Afro,首局GRX靠著招牌營運與線上凌厲攻勢,不到30分鐘就拿下首勝,第二局卻因一波小龍會戰失誤讓AFR慢慢滾起雪球,所幸後期同樣抓到對手進攻失誤找回優勢,最終就以直落二勝出,取得本季第九勝(另兩敗),AFR則是三勝九敗,暫居聯盟爐主。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一局GRX靠著招牌營運、前期取得巨幅領先與三小龍優勢,AFR完全被壓著打,李星被歐拉夫壓制失去作用,視野還被做深至自家門口,巴龍更是輕鬆落入GRX口袋並靠這波增益效果摧毀對方中路兵營,AFR硬著頭皮上前防守,賽恩直接被融化,GRX打出四殺並摧毀主堡,不到30分鐘鎖定勝局。

本局GRX全場宰制對手,經濟幾乎從開局就沒落後過,更是讓對手只拿到一殺,其他地圖物件完全歸零,單局MVP則是交給操作歐拉夫給予對面巨大壓力的baybay。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AFR拿出賽恩走中路,欲抵銷塔莉雅跑線優勢,但下路卻先崩,上路又讓科加斯取得兩次擊殺,所幸在9分鐘小龍會戰回打1換3,再度找回競爭力,巴龍更是神不知鬼不覺拿下,卻在下路推塔時遭GRX夾擊打出兩殺,無法進一步擴大優勢,反讓GRX吹起反攻號角,先是抓到剎雅並摧毀中路兵營,再回頭吃掉巴龍,成功推倒AFR主堡,打出逆轉勝。

賽後數據可以看出兩隊全場經濟互有領先,兩度交換的關鍵點就是小龍會戰與AFR巴龍推塔失利,AFR唯一箭頭DalKa剎雅傷害打出23.1K,遠遠不及獲選為單局MVP的Stitch,他操作崔絲塔娜並打出44.6K傷害與9殺0死9助攻,後期遇神殺神的表現可說是帶領隊伍逆轉關鍵。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