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法國鐵塔霸氣喊話 :年度防守球員非我莫屬

2018/03/18 09:03

戈貝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賽季的進行,各大獎項會花落誰家的討論也開始熱烈起來。而爵士當家中鋒「法國鐵塔」戈貝爾(Rudy Gobert),在接受《猶他州早報》訪問時信心滿滿的表示,自己毫無疑問就是本年度的最佳防守球員。

被問到自己是否有機會獲選年度防守球員時,戈貝爾說道:「這是毫無懸念的。我的目標就是成為隊內的防守支柱,讓隊友在防守時可以更輕鬆,球隊就可以變的更出色。所以在我看來,我就該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爵士隊近況相當火熱,在過去的22場比賽中只輸了2場,現在更是處於一波7連勝之中。戈貝爾在連勝期間用場均6成5的命中率,轟進18.7分和13.9籃板2.3火鍋還有1.1抄截,而其中數據無法展現的是他驚人的嚇阻力,這幫助戈貝爾有效的保護自家籃框。對此他表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他的腳步:「我現在移動速度變快很多,所以防守就能做得更好,這就是其中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