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田中將大 洋基新王牌扛開幕戰先發(影音)

2018/03/18 09: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在熱身賽對老虎,先發2.2局挨2轟失4分,洋基終場以3:9輸球,田中將大熱身賽狀況仍不佳。因此洋基選擇由上季拿到14勝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

田中將大此戰面對老虎,2.2局送出6次三振、1次保送,被敲4安中,包含被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敲陽春砲、馬丁(Leonys Martín)兩分砲,共失掉4分,吞下敗投。熱身賽至今三場先發,田中將大共8局投球送出13次三振,但防禦率高達11.25,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88。

大聯盟官網報導,根據洋基隊的規劃,頭號先發將由塞維里諾擔任,他上季先發31場,繳出14勝6敗防禦率2.98,吃下193.1局,送出230次三振,被打擊率僅0.208,去年的美聯塞揚投手票選排在第三。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我們感覺這次是他的機會了。」

而洋基第二號先發才是田中將大,之後依序是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格雷(Sonny Gray)、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

田中將大過去三年都是洋基開幕戰先發,但今年則是塞維里諾扛下大任,「我想這是理所當然的。」田中將大透過翻譯說,「每個人都清楚他(塞維里諾)上個球季的表現,他應該投賽季的第一場比賽。」

田中將大。(美聯社)

塞維里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